close


好事不會接二連三,但壞事卻會隨後跟上。

I do care you, or I wouldn’t shed tear.
在慌亂中,脫口而出的一句話,讓你生氣了
當我從你身後喊你時,你疾速離開我的視線
第二天,我試著跟你說話,你轉頭和別人說話

梅雨季節還沒來訪,我的視線卻模糊著

2次的道歉,5天的低潮,對我的考驗還不夠嗎?

這是最大值了


當人開始對他人有負面的評價,他就會開始挑剔他人所有的缺點,這就是「人性」


不管現在天氣多好,我只想待在家中
無論現在情況多糟,我只要有個人懂我

Who can save me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8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