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戰-吃飯

一下車,八個人一隊
是同學們坐在一起享用難得的軍中午餐?
不不不
聽說是同學們分開坐
天阿-
有人說千萬不要吃小番茄,會發生慘劇

掌聲如雷聲
坐下來,好尷尬
幸好左邊有個伴

右邊穿著藍色,與眾不同
前方很熱情,一整個很感謝
右前方默默的,一直憋笑
左前方要考試,先行離開

碗拿的好高,眼睛直視前方
只有筷子,我戳戳戳
早就自備湯匙

前方說:「我是義守大學畢業的。我表妹現在也唸義守。如果你讀義守,我罩你。」
右邊說:「你家都唸義大阿?」
我笑了

前方說:「你們星期六有空嗎?可以找你同學一起出來和我們玩?」
我說:「星期六要上課耶!」
右前方憋笑中
前方說:「真可惜,我星期日中午就要收假了!」
我點頭說:「恩。」
右邊說:「沒關係,星期五放你榮譽假。」
右前方笑了


to be continued-如果還記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8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